close

這幾年~生活上發生了許多事情,讓我許久沒太多的心力,在這裡寫文章了。

也都差點忘了...我還有這個部落格家,可以短暫讓我靜靜待著的地方。

剛去看一些原本從『奇摩部落格』,搬來這個家~『痞客邦部落格』的朋友們,

有些早已經也不在這裡寫文章了.....而我也有些考慮是否要把此部落格關閉?

現又多出個"邦邦",說真的~我還沒有搞清楚怎麼用...真傷腦筋

PS:再給我一些時間想想...是否要繼續在這裡經營部落格,也是否要多認識一些新朋友?

2020.05.04~風之雲...隨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之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